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向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发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时间:2022-01-05 11:26    作者:   点击:
    近日,宝鸡市法学会发布《致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倡导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倡议书从“坚定必胜信心、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服务保障、研究依法治疫”四个方面提出倡议,强调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模范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要积极为党委、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提供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协助解决因疫情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要对依法防控疫情中的有关问题集中攻关,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防疫工作决策的科学性和法治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智力支持。
    下一步,宝鸡市法学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展现担当作为,把法学会工作置于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谋划推进,更好服务科学决策和法治实践,为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最终胜利贡献法学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