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荣获第四届“法治陕西论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12-10 19:13    作者:   点击:
        12月9日,第四届“法治陕西论坛”在西安举行,宝鸡市法学会荣获“法治陕西论坛”优秀组织奖。
宝鸡市法学会荣获第四届“法治陕西论坛”优秀组织奖(图1)
        “法治陕西论坛”由省法学会、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共同主办,本届论坛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法治陕西建设”和“用法治思维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保驾护航”为主题开展论文征集,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16篇、优秀奖19篇。宝鸡市法学会共报送论文34篇,12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4篇。
宝鸡市法学会荣获第四届“法治陕西论坛”优秀组织奖(图2)
         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省法学会副会长黄超主持会议,西北政法大学校长杨宗科,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等出席会议。会上,3位法学教授分别作了主旨报告,10位论文获奖作者作了主题交流发言,5位法学专家进行了点评。金台区法院惠小刚在会上交流了《民事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的困境考察与新构》,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