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组织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时间:2021-09-18 14:21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9月17日,宝鸡市法学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设分会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中国法学会举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网络直播,各县区法学会、市级团体会员单位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本系统人员和广大会员收看报告会网络直播。
宝鸡市法学会组织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图1)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从五个方面全面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性、人民性、实践性、时代性和历史性。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宝鸡市法学会组织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图2)
    下一步,宝鸡市法学会将坚持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委关于法治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要求,高质量谋划推动市法学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在政治引领、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才培养、法学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法治宝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