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7-02 10:34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7月2日,宝鸡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亚波主持会议。
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图1)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法学法律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主要精神,市法学会机关干部逐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学习情况,副秘书长徐德明通报了市法学会上半年工作成效,郭亚波对下半年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招标课题、自身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图2)
        董兴林指出,今年以来,市法学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强化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深化法治宣传、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信笃行,进一步激发做好法学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职责任务,聚力重点工作,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推动法学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出成绩、显亮点。每位同志要准确把握机关工作的要求,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努力工作、创造业绩,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为法学会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