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组织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1-06-08 10:35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按照省法学会《关于组织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的通知》要求,宝鸡市法学会高度重视,及时向各县区法学会转发做好收看报告会的通知。6月7日下午,市法学会干部及部分会员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通过人民网集中收看,各县区法学会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法学会干部和会员收看报告会。
宝鸡市法学会组织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图1)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林以“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为题作了报告。报告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宝鸡市法学会组织收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图2)
    近年来,市法学会坚持以“双百”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双百”活动,学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为加快推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法治宝鸡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