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学习讲堂”第四期开讲
时间:2021-11-11 18:04    作者:宝鸡市法学会   点击:
    11月10日,宝鸡市法学会机关举办第四期“学习讲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法学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宝鸡市法学会“学习讲堂”第四期开讲(图1)
  本期学习讲堂由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主讲,他以《法学会的职能定位及工作任务》为题,紧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详细讲解了中国法学会的历史沿革、职能任务和宝鸡市法学会的发展历程、工作成绩,系统讲授做好法学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讲授站位高、思路清、立足实际、贴近实践,既是一堂生动深刻的业务辅导,也是一次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法学会同志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工作本领、扎实履职尽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宝鸡市法学会“学习讲堂”第四期开讲(图2)
  董兴林强调,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对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在法学会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提升引领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作覆盖为着力点,切实做好法学研究、法治服务、法治人才培养等工作,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上水平、提质效、出成果。要对照省法学会下发的2021年度考核项目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全省考核中位次前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要求,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宝鸡过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