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学习讲堂”第三期开讲
时间:2021-11-02 17:56    作者:宝鸡市法学会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0月22日,宝鸡市法学会机关“学习讲堂”第三期开讲。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主持,市法学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本期“学习讲堂”由市法学会白新宇同志主讲,他以《宝鸡红色历史和革命遗址简述》为题,运用大量历史图片资料,系统讲述了宝鸡的革命历史,详细介绍了宝鸡市革命遗址的总体类型、分布情况、现状及背后的故事。讲述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生动再现了中共宝鸡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探求革命真理、发展党的组织、开展武装斗争的光辉历史,让大家再次重温了我们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董兴林指出,宝鸡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有厚重的周秦历史文化积淀,还有许多革命遗址。这些革命遗址,凝结着我们党的光荣历史,记载着革命先烈的奋斗牺牲。每一处革命遗址,都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育教材。董兴林强调,作为年轻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了解宝鸡革命遗址情况,铭记党的历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