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市法学会荣获“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3-02-13 17:44    作者:   点击:
2月10日,第十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甘肃省天水市举办,市法学会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法学会荣获“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优秀组织奖(图1)
    第十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以“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由陕西省法学会、甘肃省法学会主办,天水市委政法委、天水市法学会承办,共征集论文263篇,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30篇。市法学会共选送论文28篇,获奖7篇。
市法学会荣获“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优秀组织奖(图2)
    本届论坛来自陕西、甘肃的8个论坛成员城市、6个论坛观察员城市的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上安排两名一等奖获得者作大会交流发言,我市金台区法院惠小刚交流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现状检视与完善路径探究》,受到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