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他山之石
铜川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02-03 10:19    作者:网站管理员   点击:

按照市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总体工作安排,1月14日,铜川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刘锋应邀进行系统辅导。市委政法委县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各区县法学会、各市属研究会、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领导及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

辅导讲座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来源、重要意义、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提出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党员干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政法干警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

此次辅导讲座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很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政法干警和法学法律工作者,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工作安排,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