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01 08:57    作者:   点击:
    11月1日,宝鸡市法学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宝鸡市法学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图1)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孙春兰同志在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省委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徐德明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法学会的工作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有效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伟大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创新时代宝鸡市法学会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市法学会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对照市法学会本年度十项重点工作目标,及时查漏补缺,提前做好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尽快进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人选公示,积极对“双百”、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进行总结,做好与各大法治论坛沟通对接等工作,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要扎实做好深化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学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工作,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促进更高水平平安宝鸡、法治宝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