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3-04-21]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八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座谈会
时间:2022-04-20 14:37    作者:   点击:
    4月19日,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甲宏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今年全市法学会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全体干部交流了对全市“一四五十”发展战略的理解和认识,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坚持分工负责、坚持“一盘棋”思想,推动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做政治忠诚、业务过硬、实干担当、团结成事、清正廉洁的表率,谈了建议和打算。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安排了今年市法学会重点任务。
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座谈会(图1)
    董兴林强调,要完整准确理解“一四五十”发展战略,聚焦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确定的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两大重点”、狠抓“三个四”工作举措的思路要求,梳理法学会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主攻方向和发展目标,确定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全力创造新业绩、打造新亮点。要树牢全局观、增强执行力,坚持事业为上、实干为荣,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法学会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