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3-04-21]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八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3-03-27]宝鸡市法学会2023年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宝鸡市法学会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培训
时间:2022-02-15 14:04    作者:   点击:
    为使机关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凝神聚力,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市法学会组织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董兴林作动员讲话,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宝鸡市法学会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培训(图1)
    本次培训从2月8日开始,为期一周时间,由每名机关干部轮流讲授,内容主要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发展历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和机关公文办理等多个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注重实效,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业务工作。通过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提振了攻坚克难的锐气,增强了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宝鸡市法学会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培训(图2)
    董兴林强调,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是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法学会工作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干部个人素质的迫切需要,要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推动工作实践。2022年,市法学会要积极拓展工作范围,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和中国法学会工作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法学会工作好的做法,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追赶超越贯穿法学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对县区法学会打造特色亮点的指导,做到“追”有目标、“赶”有行动、“超”有措施、“越”有成效。要培养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业务能力,良好的纪律作风,不断优化个人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为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