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3-04-21]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八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2023-03-27]宝鸡市法学会2023年工作要点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市法学会召开学习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研讨交流会议
时间:2022-10-28 08:38    作者:   点击:
    10月28日,市法学会组织全体干部原文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全省政法政法系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省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召开研讨交流专题会议。
    会上,每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徐德明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刘强书记及省级政法各单位领导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法学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学以致用,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每名同志要及时查漏补缺,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为平安宝鸡、法治宝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