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4-11]关于征集首届法治宝鸡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凤翔区法学会党组2022年度 承诺群众五方面实事
时间:2022-03-07 16:02    作者:   点击:
    凤翔区法学会进一步建立完善党组成员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积极搭建平台,探索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实践新举措,承诺为民办实事项目,有效推动法治实践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融合联动。
    一是结合“访民情、化积案、转作风、促满意”活动,化解疑难信访积案5起以上。
    二是以“法治宣讲团”、“法律服务团”、陕西秦雍律师事务所为主力,为困难群众义务提供法律援助10件以上。    
    三是组织团体会员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包案化解信访积案”活动。    
    四是新培养“法律明白人”500余名,发放《农村常用法律法规知识手册》20000余册。
    五是落实区“法律诊所”与法院诉前调解中心案源共享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