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会之窗 政法要闻 学会动态 学会公告 法律法规 法学研究 法治文化 他山之石
最新公告:
[2024-03-12]关于印发《宝鸡市法学会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23-04-28]关于征集第三届“苏区法制研究论坛”论文的通知     [2023-04-21]宝鸡市法学会关于转发省法学会《关于征集第十八届西部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会动态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慰问基层法学会会员
时间:2022-01-27 17:12    作者:   点击:
      1月26日,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深入镇村走访慰问县法学会会员,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宣传挂历。
    走进县政府家属院退休老干部、县法学会会员赵小平家中,胡红兵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一如既往为政法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县法学会老会员积极支持和帮助新会员切实发挥作用,加强法学研究,加大法律宣传,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在法学会会员潘永红家中,胡红兵与其促膝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县法学会工作的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县法学会的工作,支持县法学会的发展,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余热。